close

Rei SPA 有免費提供飯店接送到 Rei SPA的服務,我們預定SPA的時間是晚上六點

接送的時間是五點半,但因為我們離開機場的時間太晚

導致我們到飯店的時間已經超過五點半了,還好司機人很好的還在飯店等我們

而且還等我們Check in 之後再送我們到Rei SPA ,沿路還跟我們用英文聊天,人很親切

SPA的費用已經在機場的時候付清,所以我們只要拿收據給Rei SPA

就可以開始我們峇里島第一次的SPA囉! 好期待!

會安排第一天是因為飛機飛了五個小時,一定坐到腰酸背痛! 

所以下飛機就來輕鬆一下,Rei SPA的位置不算熱鬧在小巷裡,有古色古香的感覺

(照片照得很糊...不知道是燈光暗還是怎樣...沒心情好好拍照)

P1060757.JPG

一下車有兩位服務人員幫我們開門,櫃檯的地方只有一張小桌子

P1060762.JPG

進去後服務人員先送上迎賓飲料並且讓我們填寫一些資訊,需要加強甚麼部位

桌上有四種精油給我們選擇,服務人員會講一點點中文,我翻譯給小眼睛聽,他也跟我覆誦一次,很有趣~

P1060759.JPG

我選擇的是Simply Refresh,我看介紹是有美白的功能,所以是有lulur去角質

而小眼睛選擇的是Pure Harmony,應該就是簡單的精油香氛按摩

分別都是兩個小時,是我們這次旅行價位最高的SPA,也是我覺得服務和按摩手法最好的一家

介紹完之後,服務人員幫我們收好鞋子,就帶我們進到SPA房間裡

P1060763.JPG

P1060764.JPG

P1060769.JPG

P1060770.JPG

SPA的地方像是小木屋一樣,有獨立的空間,兩張床和梳妝台

P1060771.JPG

右手邊拉門拉開就是浴室,有浴缸和露天沖澡的地方,空間很寬廣

P1060772.JPG

P1060773.JPG

P1060774.JPG

在這進行SPA很令人放鬆,就像在Villa休息一樣

過程當然就沒有照片了...就是要放鬆的休息好好享受這兩個小時的SPA

搭配上輕音樂真的很容易就放鬆了~

按摩師先幫我們把腳洗乾淨,讓我們換上衣服後,就開始簡單的精油按摩

我的部分一個小時是全身精油按摩,另一個小時就是全身的去角質

這邊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去角質,會全身冷到發抖,他們會先關掉冷氣,但還是一樣很冷

還好做完之後可以泡個舒服的熱水澡!

小眼睛的就是兩個小時一直全身按摩囉~ 

最後洗個舒服的熱水澡,就結束短短的兩小時放空的SPA

服務人員再送上熱茶以及水果,再讓我們填寫意見表

P1060776.JPG

P1060775.JPG

我們根本來不及換盧比,所以小費都是用美金支付的~ 

這次旅程有三個SPA,我最喜歡Rei SPA,無論是按摩/服務/環境都是最好的

當然價格也是最高的,不過每個人對於按摩的手法感受會有不同

我覺得很舒服背部也有按到我想按的點,覺得痠痛又很舒服,有舒服到睡著

但去角質就真的覺得好冷,不過皮膚真的變得很光滑有光澤! 下次應該會再選擇Rei SPA!

最後的小插曲: 司機最後居然載我們去換錢還有到Bamboo Corner!! 人也太好了!

而且大家都知道庫塔的交通是塞到不行,他還先載我們到安全的換錢所,

而且司機無法接近到Bamboo Corner,Bamboo Corner在小巷子裡也無法開車進去,

司機就將車遠離車潮停在路邊接著帶著我們走進巷子裡,指引我們餐廳的方向!

讓我在機場不開心的心情完全消失! 謝謝心地善良的Rei SPA 司機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峇里島 庫塔 Rei SPA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蒂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