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348  

 旅遊時間 : 2015 年 01 月 03 日 星期六

關於曼谷一日遊的行程, 蠻多背包客都會自行前往

但因為我準備的時間不夠, 看了一些一日遊的行程覺得還不錯

我主要有看見台灣兩家 曼谷幫 以及 姊妹花, 因為家人去年暑假也是跟姊妹花的行程

行程蠻緊湊的而且帶的導遊也不錯, 最後就決定是姊妹花了

先來看看姐妹花的行程 - 點我

姐妹花提供幾種不同的一日遊行程讓大家挑選,基本上就是水上市場/ 大城 /華欣

一開始挑選的時候我就以水上市場跟大城為主,華欣感覺就是要去個三天兩夜好好享受

我一向偏愛吃吃喝喝行程,水上市場感覺就是很多好吃的!

訂購行程就到官網上訂購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寫信問姐妹花或是透過FB

他們回應的速度都蠻快的~ 要特別注意的是不是每天都有行程,

還有匯款後要確認以及前幾天都要親自確認是否成行,免得當天才知道無法成行是很掃興的!

行程 - 水上市場

1. 丹能莎朵水上市場

2. 美功鐵道市場 (我寫網誌的時候鐵道市場好像在整修,要前往的朋友要再確認一次喔!)

3. 樹中佛寺 & 泰拳公園

4. 傳統交通工具雙排車體驗

5. 安帕瓦水上市場

6. 河道螢火蟲

結論

我去的時候剛好是元旦連假,姐妹花出動了四~五台的車

報到的時候花了很久的時間點名,當然好像也是有無法成行的人@@

當下就有點混亂,所以真的建議大家行前要確認清楚以免有問題無法成行~

我們那車的導遊是小C,他很年輕工作很認真風趣,蠻推薦這個導遊的~

所以我們一路都玩得很開心,不過行程真得很滿

我們在安帕瓦水上市場的時候,因為當時人很多很擠,逛的也不是很盡興

時間有點短,又趕著要去搭船看螢火蟲,一路奔跑,真得很可惜

事後我和小眼睛聊到覺得最可惜的應該就是安帕瓦了,下次我們要自己去逛一整天!

希望大家都可以玩得開心,也能平安的完成旅程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姐妹花 曼谷 一日遊行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蒂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